東都 愧

烏鴉悖論

跟朋友的接文

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_(√ ζ ε:)_

CP:亨佩爾X格林

設定:

亨佩爾

孤僻的魔法師加邏輯學家(?

格林

跟他住在同一座森林的

收藏家兼獵人

以下正文開始---------


''喔喔喔!! 是白鴉"

"白鴉?"

黑髮的青年轉頭,納悶的看向了身後的另一位青年

'' 好想要做成收藏品啊!

"你是指什麼呢?"

''白鴉阿 你肩上的那隻"

''是哪一座森林才有的啊? 我走遍這世界裡的森林 都沒看過這麼特別的鳥類!

"阿阿,這孩子啊?這可不行呢,這孩子是特別的"

''嘿...是嗎.." 綠髮的青年眼神頓時落寞下來

"不過"

"要是你拿得出東西交換"

"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黑髮青年笑了笑,面帶笑容地說道

但是那笑容底下,似乎不懷好意.....

''亨佩爾想要甚麼呢? 我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喔''聽到亨佩爾說的 格林眼裡又燃起了希望 格林對於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這事

很執著呢

"你的心臟(笑)"

''哇!?這個不行啊..

''你要我的心臟...做甚麼..?

"紅蘋果不是烏鴉,所有不是黑的東西都不是烏鴉"

"我也想不到要拿什麼代替我的烏鴉呢"

"那讓我看看你的真心吧?"

"這孩子,"

"是我的心臟喔。"亨佩爾淡笑著說道

''純白的烏鴉... 亨佩爾的心是純潔的吧..."

''怎麼可以拿我貪婪的心換呢..

"或許在白色的毛皮下,我是骯髒不堪的啊?"

"白色的心臟不一定純潔,所有不是黑的東西都不是烏鴉,

"你怎麼看呢?

''既然牠對你那麼重要...

''我還不要好了..

''因為要是我死了...就看不到..

"試著奪走我的心啊?"

"傻瓜"

“好吧"

“我想得到亨佩爾的心"

貪婪的獵人收集到了他最後一樣收藏品,因為這樣東西,他曾收集的奇珍異寶也顯得遜色,令獵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

"如君所願。"

"來吧,無知的獵人喲。"

-完-


评论(4)

热度(4)